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全职高手 11

null
井魔王……我什么都不想说。

null
包子就是帅!!!

null
眼睛做得挺好看的。

null
233包子你真聪明!傻子才不跑呢!

null

聪明又有点钻牛角尖的罗辑很快也要被叶修拐走了嘿嘿嘿。

兴欣的学历代表出现了!(话说莫凡学历是……?)

就是因为好奇,因为不甘心,因为想要证明自己的理论没有错,所以罗辑这个倔强的小呆瓜出现了在叶修眼前,一个愿意费心帮助他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不求回报的人。而他也没有辜负叶修的心思,在加入兴欣之后,和叶修和兴欣创造了属于他们的奇迹,拆迁流帅炸了!

即便是一颗闪烁着微弱光芒的星星,也可以有照耀荣耀赛场的机会。

我觉得兴欣的很多人都和喻文州很象,各自有着很出色的地方,却有各自有着不容忽视的短处,可在兴欣,在叶修的调和之下,他们从此有了不一样的人生。

最有幸遇到你,幸好来得及,亲眼看你成就这传奇。

看最了不起的你。



null

噗,听上去你还蛮委屈的啊?

我忍不住脑补了一张满是失落的小狗脸。

null
真的很喜欢阿杰大大的京片子……流口水ing

null
不说这一句你就浑身不舒服是不是???

null
见缝插针卖广告!

null
剿匪……满满的中二气息。居然这样说我叶,哼,我真是一点也不同情你们。

null
这神奇的下巴。

null蓝河河~~~

null
哟嗬~很叶神的样子嘛!和君莫笑相处多了,嘲讽技能点噌噌噌地涨啊。

nul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段小跳步很少女么?

null

null

宝宝好委屈,但宝宝不说,宝宝只刷文字泡!

wuli少天真的萌萌哒!

还有,你吃的是炸薯条吧是吧是吧是吧!!!又卖广告!

不是我想带着cp滤镜看动画,可这语气,这表情,不怪我想歪,我觉得他不是生气不是不满……他是真的好委屈。

——叶秋我每次找你你都没有空!哼!友尽!

——……

——咳咳,不过如果你和我pk的话我可以勉强考虑一下原谅你。

——你这嫌弃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有本剑圣陪你pk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咳咳,不好意思,开了个迷你脑洞,我们继续看动画。

null

说话算话啊,明天你的时间是我的!

……咳咳,是我想多了。

null
我叶无奈但宠溺满满的摇头……好苏!

null

噗哈哈哈哈,难得被坑一次的叶修!

黄少天你这个心机boy!

null可惜,你遇到的是联盟的大心脏叶修,最擅长将计就计的叶修,乖乖当叶神的召唤兽吧!null

看不见表情也听得出这是郁闷的语气,再一次感叹,辛苦了各位cv大大,泥萌真的好厉害啊——

null
骚年,你还是太甜了。

(这脸怎么看上去有点猥琐呢?

null

……我的少女心!

少天你一个男孩纸一直在卖萌真的好么?(卖吧卖吧,我买帐!

null

……所以你又委屈了?

null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截这一张图,就莫名戳中我的心。

大概是因为……我是叶修脑残粉?

不过这一句话可以看出,叶修开始下套了。

我说你还真了解黄少天,知道他会说自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要是是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他们,我肯定叶修不会这么说,那些人一定会觉得有猫腻,说自己还真的挺不好意思的什么的。

这招也只有对烦烦啊孙翔啊他们才用得了。

null

我叶真的好苏……

好苏……

好苏……

null
null
继续卖萌的烦烦os: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啊不,其实已经见过他很多遍,就是一再被坑,坑人不成反被坑很不爽啊啊啊啊啊——

null
别用“哥”,这词真的不适合你……

null

null

啧啧啧,一早等着的吧?好苏啊!心真脏。

null

烦烦啊……经验告诉我,嘲笑叶神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的,最轻的也被打脸打得脸颊也肿了。

你还记得那幅本你也有一起刷的吗?

……难道这不是在欺负普通玩家?

你是忘性大还是神逻辑啊……不论是哪一个,我都预见了你的下场。

null

唉,受不了你。

null
烦烦你的报应来了。

前方高能!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烦烦大爷好难侍候哦——

追你你说人毛病,不追你你倒是自己冲过来了

嗯,萌萌哒。(没错,我下结论就是这么任性!

话说,柔韧性真好。

说好不同情他们的……烦烦你不要动摇我的立场好不好!!!

null
null

……说好的不欺负普通玩家呢?

我就知道你没有那么高大上。

少天os:哼,一群渣渣。(往下一瞟)蓝字的?好嫌弃哦!

null

大眼爸爸我错了,看到这一幕,我第一时间想的是:cos得不错嘛!

null
null
null
null

看到小太阳活力满满的调皮样子真的很暖,这才是黄少天嘛!

心疼你。

null

这disco的即视感……


null有点心疼剑圣粉。null

null

能说话把自己说到缺氧也是种才能。

萌萌哒。

null

拉风地登场咯——

null

你这性别歧视的辣鸡!很好,又有一个不喜欢你的理由!

唐柔威武!唐柔霸气!

null好嫌弃——

null
黄先生……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null
心疼。

null
……他身边最大最烦的活宝应该是你吧。

null
你看!男神也这么认为!

null
想要拿冠军,人品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null

够了,别卖广告。

对了,网管还包帮忙买东西的吗?

null
蜜汁感动,兴欣战队的雏形啊。

null
我正感动兴欣队的雏形呢,你就要来抢镜……

唉,我还以为这一集可以看到叶修和罗辑的对话呢。

失望。

看了鱼糕片,又感动了。

十年宿敌,不管你拿着的是什么武器,哪个id职业,我都认得出那是你。(非腐

null
null

null
传说中的霸图老板?

null
叶橙糖。

null
又卖萌!

不记得在看见过,说全职的动画组都是被我们这些烦烦粉带坏的,一直小朋友小太阳地叫着233。

起初看pv的时候我也觉得黄少天看上去太幼齿了,一站在喻队旁边完全不是同一年龄层的!

可是后来再看叶黄文的时候,把动画里的少天套进去,居然一点也不违和……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