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全职高手12

233好可怜那些“追杀”叶修的人,每一次都会遭受精神打击,这样给人家留下心理阴影真的好吗男神?

……嗯,不管了,叶神做什么都是对的。

噗哈哈哈哈哈,早跟你说了,想妨碍我男神花式虐联盟之路刷副本是没有好果子吃的。喝口水也会塞牙缝啊,这就是人品问题了,你追杀人没成功,反是自己送上门被人家杀了,人家别说铁鞋,连草鞋也不用踏破啊。

null
你这辣鸡懂啥!这叫礼貌叫家教!要不是我男神十年来一如既往地嘲讽,哪儿能站在荣耀巅峰啊。我也好想听到男神跟我say hi啊,就算被杀个一百遍,杀到角色裸奔也是好的QAQ。

null
虽然我很确定就算没有烦烦这段话,叶修也一定会回联盟的,但是少天啊,你不觉得自己成了他回来虐你的催化剂么?

为你不知不觉地给自己挖坑点蜡。

null
null
少天:装,你就继续装。老子早看穿你了。

null
其实我很喜欢这段,我也认同黄少天的看法,我不相信叶修会一点想法也没有,毕竟他自己肯定会打算回联盟的。

可是他却还不确定是否真的要重组战队,这可是要带上一整队新人,他现在没有资源也没有能力,总不能随随便便坑人家陪他吧!就算是打挑战赛也不是说打就打的。

但我觉得少天完全是戳中叶修了,无论现在他的情况是怎么样,重点是叶修想回到荣耀赛场上叶修要回到荣耀赛场上叶修会回到荣耀赛场上。

就算是很艰难也没有关系啊,可以先准备嘛,反正你可是说过你会回来的啊老叶,可不能食言。

我们的少天果然是小太阳啊,好暖好暖的小太阳。

(话说我刚刚打“老叶”的时候它居然给我出现了“老爷”,卧槽,难怪我一直觉得这称呼有哪里不对,想着全联盟中有一大堆人都是叫叶修老爷我就hhhhh)
null
又不是你组战队,烦烦你兴奋个什么劲儿呢?你真的意识不到这会是你的对手吗?你这样帮你的对手你家队长知道的吗???

……而且,我说啊,其实,你也很好忽悠。

null
其实我觉得照沐橙对叶修的了解是绝对不用问这一句的,可是这次我完全不怪制作方,因为这糖发的实在太漂亮了!

要投票时,沐橙自动去问叶修选什么,机智的我已经猜到接下来叶修选什么,她就会跟叶修选同一个咯。

黄少天和刘皓都有说过她是和叶修一个鼻孔出气的233,当然一个是骂一个是抱怨啦,很明显大家都一清二楚两人的关系真的很好。

null
可惜,我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尾。

我不说了,直接放图。

null
null
没错,叶修直接就说投票结果了。

显而易见的,他也知道自家丫头会和自己选同一个,这狗粮发的还真是……

我觉得屏幕另一边的烦烦要被气死了,妈蛋,你们坐在一起打荣耀就算了,连在游戏里也要虐狗么?

null
cos着客栈小二的叶修,男神冲的泡面一定好次!

null
兴欣战队正式在叶修心中萌芽,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null
这是很温馨的一幕,两人肩并肩,叶修泡完面,喝了两口汤,沐橙接过来直接吃。

明明有两台电脑,我们偏偏要一台一人用一半,就是那么任性。

一半屏幕是我在打游戏,一半屏幕是你在看电视剧。

null
null
看到这样突然想起全职同人歌《有幸遇到你》里面沐橙的那一段:“有你的肩膀能相依  就算是很平淡也没关系”,说的就是这样的场景吧。

就算只是吃着一个泡面,听着你打游戏,就很安心,真的有岁月静好的那种感觉,很治愈。

null

null
面对唐柔让沐橙睡自己房间的提议,叶修却拒绝了,明明这样睡觉醒来会腰酸背痛的,一直压着他肩膀也会发麻,为什么要拒绝呢?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知道自家姑娘只是想和他一起,眷恋着每一点两人共处的时光呢?

更有可能,他其实也珍惜这些相依的时间,毕竟自相识以来,他们可是几乎每天都呆在一起的啊。

可自他离开了嘉世,两人也有两星期没见面了吧。

一定会有不习惯的。

所以,没关系,就这样,让她靠着我睡吧。

null
然后唐柔走开后沐橙突然说话,叶修也是一点也不惊讶,要不是太淡定就是早知道她其实没有真的完全睡着。

已经太了解对方了。

之后还有一段谈话的,没什么重点,就是两人之间日常聊天的感觉,很平淡,但很暖。

--------------------------------------------

这段音乐是怎么回事……完全是死刑犯上刑场的气氛。

null
韩队威武——

霸图老板您终于熬出头了,可以出镜了,可惜也只是一个被韩队炮灰的角色啊……

null
来了来了,张新杰吃饭表演!

话说,那些菜看上去还蛮好吃的。

null
这么近距离一看,韩文清的眼睛是不是有点太大……和他的声音有点违和。

呸呸呸,重点是,十年宿敌的对决要出现了!!!

null
这样子……看上去就觉得很心脏。

要不是就是个装逼的逗逼。

null
牧师的招数看上去特高大上。

呵呵,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这些凡人瞎折腾。

null
这里真的泪目,十年宿敌不是说着玩的。更不用说,其实早在联盟建立之前,韩文清和叶修已经在往游里认识了。

对彼此游戏上的了解真的很深,当然我觉得叶修对韩队的了解绝对比韩队对叶修的了解深。

二十四职业全精通就是那么任性。[叼烟.jpg]

谁叫我是荣耀教科书呢?[摊手.jpg]

操作者换了,连带打法、风格、角色的装备属性偏向也会一同改变。

叶修再看见孙翔操纵的一叶之秋是感到陌生,韩文清又何尝不是呢?不知道韩文清在看见截然不同的一叶之秋时,又会否感到一点点的落寞呢?那个和自己斗争了这么久的人,终究无声无息地退役,离开了赛场。

——“无论对手是谁,只要击败他们就行。”

我相信这是韩文清一如既往的信念。

可是呢……

——“少了你的赛场,还是失色不少。”

那个除了队友之外不,甚至可能比队友还要了解自己的人不在了,他还是难受的,不是悲伤,只是难受。

所以在知道有一个疑似叶秋的人在网游,有可能是他又想回联盟搞事情再战时,才会急吼吼地来对打吧。

而毫无置疑的,韩文清认出了叶修。这个似友非友,似敌非敌的男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韩文清在生气,在不解。

他不相信叶秋会是那种因为战队成绩不好就轻易放弃的人,那不是他印象中的他。

若他是因此退役的话,他会尽情地鄙视叶秋。

突然觉得好悲哀,因为这正是嘉世想要做到的效果,连韩文清都如此想叶修,那些粉丝会怎么想呢?

现在他们会为了叶秋退役而悲伤难过,要是孙翔赢了比赛的话,他们会怎么想?

——要是叶秋在,嘉世会赢得更帅。

——他突然就退役,要不是有孙翔,嘉世肯定元气大伤。

——叶秋是一个不负责任,只顾着自己的懦夫。

难怪叶修只一心玩荣耀完全不管其它事,太复杂,太肮脏。

心疼阿修QAQ。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居然有巅峰荣耀的情节!!!

十年宿敌的羁绊之始。

null
我叶美如画。

上面的一叶之秋截图也炒鸡帅!高冷男神!

刚刚截图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一叶之秋的相貌好像更欧美,君莫笑就偏亚洲人。

还有大漠孤烟你站得这么近干嘛啦!害得我刚才裁剪的时候把你的鼻尖也截下来了。

(什么?你说是一叶之秋自己走过去的?我不管,就是那么不讲理!男神永远是对的!

null
null
null

无需言语,在交战过后,韩文清就已经知道事情不是想象中那样。其实就算是,那又如何呢?

他还会回来祸害众生争夺冠军。

如此甚好,如此足矣。

null
null

嗯,想了想我还是不占叶韩tag了。

不过我最后想问一个问题,有谁能告诉我,一叶之秋后面这条一直飘啊飘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null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