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全职特别篇03

不行我要笑一下,小唐拒绝王杰希邀请然后目不斜视地走了那一幕,怎么看怎么像告白被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叶原本云淡风轻地看着天空的,一转头那意味深长的一笑像不像是男友在说:呵呵,我的人也是你能觊觎的?

不行我停不下我的脑补,我叶那一笑太帅太苏了啊啊啊!!!!脑内疯狂幻想狗血的三角恋,求而不得的杰西卡……结果老王一句:“莫非那个人也在现场?”就把我给打醒了。Emmmm……难道其实不是叶柔王柔,而是叶柔叶王吗???

为我柔姐疯狂打call!!!太帅了!!!杜明看上去好嚣张好欠揍啊……骚年你这是在作死你知道吗?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hhhhh少天懵了的那一下好可爱,可是喻队第一时间注意到的竟然是手速么?

可是这样的情况下,叶神居然没有被拍到么?我以为玩游戏是在小房间里?替补上了居然没给个镜头么?这不科学!

刘皓:嘀嘀嘀——我的叶秋雷达响起了警报。

沐橙女神那一笑我能舔十年!!!

随机——吧!嗷呜呜呜呜!嚣张自信可爱的我叶啊啊啊啊啊!

唐柔:他来了!!快避开啊!你在干什么呢???要打上来了!!打回去!!!

叶修:你这键位也是奇奇怪怪的【嫌弃.jpg】诶,你这R是什么呀?【好奇宝宝.jpg】

唐柔:叶修!!!

叶修:【淡定如鸡.jpg】

我从前以为我叶会把我帅死苏死,可今天我发现了他还可以把我可爱死啊啊啊!!!我男神宇宙第一好!!!又帅又苏又可爱的叶神赛高!!!那个R音真的苏到我了!!!

看书的时候就这样觉得的了,现在动画化了更同情杜明小朋友了,对上了荣耀第一大boss。

可是这遮影步……算了,不吐槽了。

这个场景设定是可以拍到玩家的脸的吧,我叶都这样大出风头了主办方不可能不拍脸啊,这真不科学!

突然想起叶修对邱非说过,

每一个角色,都承载着操作者的精神在里面呢!拿这个来分辨操作者是谁,比看操作习惯还要准确呢!

很明显由唐柔操作的角色和叶修操作的角色的眼神完全不一样,叶修手下的角色是自信淡然的,哪怕那不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那个就是叶修,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我始终坚信,斗神的称号,是属于选手而不是角色的。

原著也有说过,是因为叶修选择了战斗法师所以成就了斗神,他选别的角色也许成就了别的称号了。所以很喜欢动画特意给了一个这样的镜头。

战斗法师这伏龙翔天真tm的帅!

居然带我伞哥玩!!!好感动啊!!给伞哥打电话!!!盛世美颜!!!

早在第一季的时候我就这样觉得了,果然我们同人带坏了官方,伞哥出场是真的撑着伞的【掩脸.jpg】没有抱怨的意思,是我们同人太太们太厉害了,都潜移默化地给官方洗脑了。

结尾有些人没能认出来QwQ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