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20180529叶修生快

#看似篇幅很长,实际上含有大量《全职高手》原文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别指望言辞有多好,就是脑残粉的碎碎念

#以下纯属个人对角色的意见和理解

#今天你吸叶了吗?


回想起来,第一次认识叶修是在贴吧。不是有那些帖子让你做填空题,什么“你大本命把二本命壁咚后说三本命的台词”之类的嘛,当时就有看过很多遍叶修的名字,还有什么“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成是荣耀,而不是炫耀”之类的,可当时我印象比较深刻的还是黄少天,因为几乎每次看到他的台词都是“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什么的hhh。

所以那个时候的我一直以为《全职高手》是什么热血格斗小说,就是男性向那种,废柴逆袭之类的,叶修就是里面一个特大的boss,总之肯定是超级强,少天就是一个很烦戏分挺多的配角吧!(好像也没什么毛病来着。


真正认识叶修是2017年的2月,那个时候正正是备战高考的时候,可我一向都很懒,坚持着复习做题从来都是我的弱项,那个时候身边的人都变得超级勤奋,搞到自己压力很大。于是我就随便挑了一本挺出名的小说来看,想要放松一下精神,而那本书叫做《全职高手》。

结果这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熬了几天夜不眠不休连读书都抛诸脑后地把它给看完,看到兴欣赢了那里兴奋得大喊大叫,都快要哭出来了。叶修从此就变成了我的第一男神,做什么都是苏苏苏帅帅帅,粉丝滤镜从一开始就超级厚。



坦白说吧,我就是个宅女,不敢说自己是动漫骨灰粉,但的确看了不少动画漫画小说,男神本命一个一个地换不带停,最长的一个好像只有三个月,所以当初喜欢上叶修的时候我自己也没什么感觉,喜欢就喜欢呗,反正过不了一阵子我又有新欢了。

我错了。

叶修有毒!

戒不掉的戒不掉的!

吸叶吸到停不下来啊!

我都特么的爱了他一年了啊啊啊!

或许在骨灰粉的眼中,一年不算什么,可这完全是破了我的记录,一年之后我依然超级超级爱他,依然是他的第一脑残粉,叶修这个创造奇迹的男人,在我这里也毫无意外地打破了我的记录。

我从前就是粉丝心态,我叶做了什么都拼命吹,花式吹,反正我叶天下第一好,就算在没看过《全职高手》的朋友面前也拼命的吹。搞到每次说起叶修,我闺蜜就会用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我。


而就算后来有了新欢白起,她问起我白起和叶修选一个我还是毫不犹豫坚定地选了叶修,因为这个人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的好!(这里没有踩低白起的意思!)

我一直都知道他很好,我也以为我已经在去年的生贺中,把贫瘠的词库里面所有美好的词都堆到他身上了,可我最近又刷了一遍《全职》的时候才发现,我的粉丝滤镜原来还没有到极限,我叶明明超级可爱的啊啊啊!

别误会,他在我心中依然是第一大总攻,可为什么他那么可爱啊啊啊!连虫爹自己也认同叶修有可爱的一面,可我一直只顾着苏他,却没有发现到,我不是个及格的叶粉。

接下来会有一大波原文,来展现我心中的叶修到底有多可爱!!!

为什么要引用原文呢?是因为我怕我转述会忍不住加了自己的感觉进去,表情包啊吐槽啊什么的,必须原汁原味地让展现我叶有多可爱,这绝对不是我的滤镜那么简单!

不过呢,因为这次看得比较慢,只来得及重看了一小部分,加上我也没打算把每一条每一处可爱的地方都说出来,想知道当然是要自己去看啦!所以叶修的可爱是绝对包括但不限于这些哦!

众所周知,叶修是淡然沉稳的,无论是面对嘉世和媒体的攻击,又或者赛场上落于下风,我们都不会看见叶修惊慌失措的时候,这个人哪怕有担忧也是冷静地对情况做着分析。虫爹自己也说过,叶修这个角色是比较稳重和成熟的,至少比起顾飞是更稳重吧!

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支强心针。


她不由自主地就会想到某个人,如果有他在的话,自己会被王杰希这样欺负吗?

呃,欺负……这个词似乎有些过火,但此时的局面来看,却真像是这个样子,苏沐橙对于王杰希的攻击,一点办法都没有。

对于她的队友,她也并不是不信任。喻文州的战术布局和指挥不会比叶修差,黄少天和周泽楷的技术也是超一流的,楚云秀冲来援助自己时,很是不顾一切……这些她都知道,但是她始终就是觉得,如果叶修在的话,肯定就不会是这样。即便是只有他一个人,也一定不会。

苏沐橙发现,自己终归还是不怎么坚强。

偶有强硬的时候,也是完全知道哪怕他不在身边,却也就在不远的地方支撑着一切。就算天塌下来,也一定会有他顶着,自己就是蹲在一边画圈圈也没有问题。


苏沐橙也就算了,就连冷静理智的安文逸,后期来的方锐也兴欣的叶吹气氛被洗脑,觉得只要这个人在,他们就无所畏惧,反正叶修在嘛!


“这就是我们的队长吗?”安文逸本是霸图粉,叶修实在不会是太让他喜欢的那个人,但是现在,转粉已经转得差不多了。



“别装了,快出大招吧!!”方锐突然手捧成喇叭冲着场上吼着。

他的声音当然无法传递给叶修,那两个在场中央打斗的全息角色,更不会有任何反应。倒是另边选手席上的蓝雨诸位听了个清楚。

“大招?什么大招?”他们疑惑着,继而有些紧张地继续关注着比赛。

“有什么大招?”陈果也很紧张地问着。

“我特么怎么知道啊!反正肯定会有的吧!”方锐说道。

“会有的!”苏沐橙也坚定地表达了支持。

“那就抓紧啊!”魏琛拍大腿。

“马上就要出了吧?”唐柔也说。

“会是什么呢?”其他人也在纷纷期待着。明明不知道会是什么,却就是坚信着会有,兴欣诸位乍看真像一帮信徒,正在集体脑残着。


那人就是有这样的力量,例子太多我不一一举出来了,要不然一个控制不住,又跑去说了我叶有多强多帅多苏多棒了……

可再看一遍《全职》我发现其实叶修也有非常孩子气的一面,不过我很多时候都忽略了他这一面,实在是那人孩子气的时候都淡然得像是在嘲讽,可我多看几遍就忍不住了,他怎么能这么可爱的呢???

这里的叶修再一次展现了他可爱的一面,虽然平时他看上去什么都不怎么介意,也不怎么会生气,可是在一些无关重要和无伤大雅的情况下,他还是会稍微的以牙还牙,以开个玩笑的方式“报仇”。

月中眠阴他不成就在世界刷屏骂他,又想趁着组队设计他,结果因为低估对手实力而计划失败。叶修虽然说着什么“我这么大的人了,难道和他刷屏对骂?”,但却给他取了个小名“小月月”,一直叫到挑战赛也依然没改口,更成功地将田七等好友洗脑一起叫了起来,把月中眠气的吐血(虽然我估计他知道君莫笑的真实身份后就马上爽到飞起)。

而当孙翔在群里看到叶修冒泡就炸了的时候:


只好继续看着叶修的新名称“君莫笑”在那说道:“嘉世的人怎么还在啊,出局的不是应该踢掉的吗?群规里不是有这一条吗?”

“哪有这条!”孙翔一边怒一边去翻看,会有这样刻薄的群规,谁相信啊!

去翻的不只孙翔一个,好多好事之徒都去看,结果一翻,哇靠,真的有耶。

孙翔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不过这家伙反应也没那么迟钝,转眼一瞅之后,和所有人一样已经都明白了。

“靠,这是你刚加上去的吧!”孙翔叫道。叶修那是这最有资历的职业选手了,也意味着这是群最初的成员,混个群管理妥妥的。孙翔这咆哮的时候,众选手已经笑得快疯掉了。

“是的!”叶修特别坦然地就认了。

孙翔的手顿时又僵了,不知道该敲什么。

“所以你再废话就把你踢掉!”叶修恐吓道,末了转头又去喊:“20人团本有下的没有,有的打1!!!!!”


斗神大大,这样欺负小年轻好么😂?居然还跑去改群规了,这真的不怪其他选手那么仇视你啊,就这拉仇恨的方式,难怪你和后辈闹起来毫无距离感,实在是你一点前辈架子也没有啊!你看人家王杰希,一瞪眼,队里哪个孩子敢对视的!

嗯,不过这是我叶的优点,不用改,这样很好很可爱。


“别跟着我。”毁人不倦说。    

“你真是天才,三个方向,两边都有人,你走了第三边,叫我不要跟来,你怎么不选有人的地方走?”叶修说。

“……”

“前边左转。”叶修说。

毁人不倦马不停蹄地直走。叶修也没理,他的君莫笑自己转了左。结果转了弯还没三秒,那边毁人不倦飞一般地冲了过来。

“别跟着我。”叶修冷冷地道。

毁人不倦欲哭无泪,他不想跟,但也不想死。只是被叶修这样以牙还牙,着实有些受不了。


虫爹亲自盖章,叶修并不嘴炮也不嘲讽,他只是实事求是而已,那么这句“别跟着我”在我眼中,就只能是叶修在逗莫凡,故意用同一句话来堵他了,我们平日沉稳的叶神也有斗嘴的时候啊,你看他和魏琛相处就知道了,真的好可爱【痴汉脸.jpg】。


“32?你那么年轻?你不是40多了吗?”叶修纳闷道。

“你大爷!”



“有了老魏这个更没下限的家伙相助,真是如虎添翼。”叶修感慨着。

“我看你也不遑多让吧?”陈果说。

“不要乱说,我比老魏差得远了。”叶修严肃说。

陈果一脸黑线:“这种问题上你倒是谦虚得厉害。”


我自己觉得吧,其实叶修大概很多时候都不是真的觉得这是没下限,他也就是说说垃圾话而已。他一向也不怎么在乎别人的评价,其实根本没必要会老板娘这一句话,可这里他还是故作严肃地谦让了,我觉得是真的很可爱。

除此之外其实我叶也有过卖萌的时候:


这时正赶上吸烟区这边有客人下机。照理这生意红火的时段自然该把机器优先给客人,但看叶修这趴在前台外面可怜巴巴的模样,陈果又是心一软,手一挥,叶修也立刻明白了她的意图,飞快跑去用机器了。


可怜巴巴的叶修……老板娘你这个时候应该拍照啊!!!我想看到可怜巴巴叶啊呜呜呜……你知道这表情有多难得么???肯定可爱炸!

而在发现唐柔的家庭背景之后……


“小姐,要拎包吗?”叶修问。



“哎哟!!”君莫笑也是惊慌失措地乱叫了一声,连忙就跑回头路。

“好卑鄙啊!”毁人不倦不屑君莫笑的演技,但还是连忙施展了地心斩首术,角色潜入地底,却没有钻出。


其实我叶也有着一颗戏精的心,可爱得我只想抱着他和这个“惊慌失措”的君莫笑亲亲抱抱举高高。


对付普通玩家也要演戏不是无节操没下限,这叫战术,战术懂吗!应该颁一个小金人给我叶才是啊!看这一声浑然天成毫无矫饰的“哎哟”,把一个人惊惶、担忧、慌乱的感受表达得淋漓尽致,一点生硬做作的感觉也没有,让听者也不由得揪起心来一起紧张。这是多么精湛的演技啊!这不,一大堆人上当了。


“银武,出来吧!”叶修大叫。

“叶秋,你不得好死!”魏琛呐喊声中,迎风布阵大头朝下,摔了个干净。

“我操,叶秋,你他妈叫魂啊!你真的不得好死!!!”摔死的一瞬,魏琛立刻点开装备栏,结果一看,当场就再度骂了出来。叶秋的那一声喊像是招魂一样,居然真的把他的银武给招走了……

“哈哈哈哈,老魏,哭泣吧!”

灵魂不能发出声音,也听不到声音,结果魏琛就看到君莫笑头顶着这么一串文字,然后一个狂笑的表情,在他尸体上晃来晃去,气得他差点没背过气去。点开好友栏,连忙添加君莫笑好友,结果直接就被拒,人家是干脆就没开好友。


这一段我看一次笑一次,叶神我ballball你别闹,太可爱了我该怎么办啊???他那一句就是在玩随便喊喊,可你都二十多的前辈了,玩游戏时还这样叫,中二得可爱。平时会说什么用实力说话,现在你叫大声点就会掉银武的么……呃,还真的被你叫出来了。

可爱的叶三岁在成功召唤出对方的银武之后,使出了“气死人不偿命地炫耀”这个大招,故意发文字泡来显摆几把,把对方起的差点没背过气去,也成功把我的血条清零。


叶修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很多时候他却依旧没有认知到自己的实力对他人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这种地方也萌到我了!


结果那边叶修和蓝河扯了几句后,三个角色就离开了。蓝溪阁众人长出了口气,但很快发现:他们没有走远!

叶修他们当然不会走远,他们是拾荒来的,蓝溪阁精英团这么所向披靡,人都是被他们杀的,装备也都是在他们爆出来的,拾荒者当然得在他们周围游走了。只不过,一般的拾荒者是乘人不备,冲上来就拾,拾到就跑,或者拾完就死。没有叶修他们这么嚣张的,不急不慢地,就跟着人家的团队不远处观望着,一点都不自觉他们这样的举动给人家蓝溪阁制造了多大的压力。

还没走!

还是没走!

怎么一直都没走?

蓝溪阁人打一打就会转去视角看一看,结果就见君莫笑三个一直不远不近就那么吊在他们附近,顿时更加心慌意乱了。每个人都在担心自己是不是被对方盯上了,对方肯定是要等他们生命一低的时候就来动手吧?于是治疗职业们更忙碌了。到处都是喊“加加加”的声音,但点过去一看,加毛线啊!生命刚刚下了百分之五就加加加,有毛病吧!

“怎么回事,蓝溪阁怎么突然慢吞吞的?”叶修他们这边却是一点觉悟都没有,还在嫌弃人家手脚不够麻利,殊不知这全是他们明目张胆地跟在人家身后造成的。



“当心!”叶修怀疑对方来意,只是一时间没闹明白这当中的逻辑。大神的思维也有点太上位了,他以为他这老老实实只是拾荒呢,但拾荒有这么高调的吗?这么高调的拾荒,让人家压力好大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真的是,我自己是不玩网游的,可从书中看来,拾荒明显本来就是一个不怎么受欢迎会被人骂的举动,又是一个高风险的投资,所以一般拾荒者都是躲躲藏藏地,关键时刻才冲出来捡装备。

结果搁到我叶这儿呢?一直在人家身边悠悠地打转,还要嫌弃人家动作慢吞吞,被赶跑了还要跑去问人家问什么赶跑你们……拾个荒你还觉得自己是老老实实的也是很可爱了。

然而这还不是我叶对自己影响力的无知的极限:


“拾荒者被赶跑,你觉得很意外?”蓝河真有点无语了。拾荒还这么理直气壮啊!难道不知道拾荒者在这种场面是比苍蝇一样让人讨厌的东西吗?被赶跑了貌似还很冤枉似的。

“你们会后悔的。”叶修说。

“这是恐吓吗?”蓝河回问道。

“不是,这是通知,等着吧!”叶修说。



正苦思呢,君莫笑这边却又来了消息:“要动手了吗你们?”

“动什么手?”蓝河顺手回道。

“不是你们要向轮回下手了吗?”

“说什么呢你?”蓝河愈发地迷糊了。

“貌似是轮回主动的。”叶修觉得他已经掌握到情报了,回头对魏琛说着。



而这时候,蓝河把整个事情理了理了,尤其是细看了一遍和君莫笑的聊天记录,终于觉着有些不对劲了,发来消息问道:“难道不是你在搞鬼吗?”

“我搞什么鬼?”叶修也被蓝河冷不丁发来的一句给搞茫然了。

“你说要让我们后悔。”蓝河说。

“哦,我随口说说。怎么,吓到你们了?”叶修问。



两大公会来回扯皮,全是因为叶修随口一句话招惹起来的。但他还是一点觉悟都没有,就等着精英们开打好拾好装备,等着不见动静还不耐烦了,连续给蓝桥春雪去消息问“打不打”、“打不打”,蓝河哪有心情理他啊,直接装死不回。



“我们又来拾荒了,你们别乱来啊!”叶修带着唐柔包子又出现在蓝溪阁精英团附近了,但这次提前去消息给蓝河打招呼。

春易老被传话后气得手都抖。拾荒者这种上不得台面的玩意儿,向来就是没精力搭理,真要遇到顺手就给他宰掉。但现在居然明目张胆地打上招呼了……


就这么一句简单“你们会后悔的”垃圾话,就搞到两大公会这么紧张,难怪都说他是一个可以掀起血雨腥风的男人啊!问题是本人对于自己是罪魁祸首这事实毫无知觉,还跑去直接问人家,然后蛮有自信地觉得自己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卧槽这男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

到了最后的最后,他还是没有明白是自己的一句话差点引发了世界大战,还“老老实实”地等着拾荒,等到不耐烦了又跑去骚扰可怜的蓝河河和春易老……可爱得我想尖叫!

蓝河和春易老:你对我们的恐惧一无所知

叶修有一个特别厉害的本事,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我叶得便宜和卖乖的能力可都是顶呱呱的,这可是荣耀教科书的必备技能!


三界六道心里那个苦啊!但偏偏骂了一句“你妹”后就说不出其他了。

他能去责怪叶修吗?不能啊,因为叶修已经抢先理直气壮地责怪他了:“得看着啊!弄个这么厉害的家伙出来,多少不知情的玩家都被祸害了,我刚才也是差点啊!下回可不能这样了啊!”


典型的恶人先告状啊!咳咳咳,不是,这是事实嘛,要不是那个人是叶修,又会有无辜的玩家沦为怪物的祭品了。

这可得多亏我们叶神啊!嘻嘻!


“你怕什么?”叶修疑惑地问道。

“我可能不是他对手。”前方隔海很诚实。

“我们一百多号人呢,你担心这个干什么?”叶修继续纳闷。



“富贵险中求,同志们,上吧!”叶修做战前动员。

“这什么破比喻啊?”陈果抱怨。

“咦,你怎么也在?”叶修疑惑。



“这需要仔细物色一下呀,你们有什么推荐人选吗?”叶修问。

陈果吐血:“你不是早就有想法了吗!”

“我有说过吗?”叶修纳闷。

“……”

“你不要乱脑补啊!”叶修对陈果说。



果不其然,陈果怔了怔后,立刻冲上去狂捶了几下房门。叶修开门,一脸的纳闷,好像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样,唐柔已经无语了。


每一次看到“叶修纳闷”“叶修疑惑”,我都要摸一摸我的小心脏,实在是我心中有条公式:

(叶修+纳闷)x100%=10000%可爱

我觉得我的语文老师会很想揍我:“你tm对纳闷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可我就是觉得他好可爱啊啊啊!


“是的,我们再来!”赵禹哲叫道。

“再来十个?”叶修问。

“没错。”

“太少了吧?直接一百个怎么样?”叶修问。



“你……开玩笑吧你?”赵禹哲最后真就如此说了,他想了想,觉得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单挑一百人,说敢的那才叫不懂荣耀呢!

“哦,你要不敢,那就是个玩笑吧!你要敢,那就不是玩笑,我们立马就上。”叶修说。

“没什么不敢,但这样的胜负,你觉得有什么意义吗?”赵禹哲说。

“有意义啊,我看你的装备还不错……”叶修说。



“随便猜猜呗!”林敬言说。

“我看有。”叶修说。

“为什么?”林敬言问。

“你不是说随便猜猜吗?”叶修说。



“杰希大神速度,你看你们这帮像一堆环卫工人似的,快点出来干活。”叶修又去招呼微草的王杰希了。



“大家别上当我开了八台电脑登录有八个马甲,死一个换一个,击杀我根本就是浪费时间,不要中了敌人的挑拔离间之计!”叶修大叫。



“干嘛?人多欺负人少啊?”叶修操作角色往后略退了一步,身后,五家公会五个精英团威武地朝前走了一步。

“总之这次你休想捣乱。”雷霆的肖时钦也跑过来了,他看这次情况好像还不错,大家一致针对叶修的情绪非常高涨,顿时觉得不能错过这个团结起来踢开叶修的机会。

“哪里捣乱了,在这逛逛也不行,干啥,大公会清场,职业选手欺负人啊?”叶修叫道。

众人一听真没脾气了,这家伙根本就是在耍赖皮嘛!


他连说句垃圾话实诚话我也觉得特可爱,君不见众位职业选手都已经没脾气了吗?显而易见的,是我叶太可爱了啊啊啊!(bushi

什么?叶修正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吹上天!热情打call!必须捧场有没有!

闺蜜:这已经不是粉丝滤镜的问题,是病,得治。

可我已经病入膏肓并且放弃和拒绝任何治疗!而魏琛和方锐到了之后,这种明显地瞎几把吹的对话就更多了,我好喜欢他们三个啊,好可爱~



“真受不了你们这个圈子,多大点事也要遮遮掩掩的,好像你们做得多隐蔽似的。”叶修鄙视。

“咳……”林敬言差点没咳出血来。眼前这位退役不过半年多点,就好像已经洗白了似的,斥责林敬言的“职业圈子”,让林敬言怎么听怎么不适应。


你看看你看看,这种一本正经的鄙视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林敬言选手很明显就被杀了一个措手不及,“叶氏可爱”的伤害范围小,但却能瞬间产生暴击,使对方差点咳血,达成僵直无语的效果(大雾。你说,强不强大?厉不厉害?

提问:碰到一个偷懒想赖床的叶修该如何是好?


“好,你说的有道理,人员训练这块就交给你了,装备继续由我思考,你别吵我,我正有个构思,需要好好想一想。”叶修翻了个身。

“靠,你给老子起来!今天一天,咱们把训练课规范起来,苏沐橙乔一帆这些有各自战队经验的都召集过来,开会!”魏琛吼道。


答案:当然是叫他起床啊选择原谅他并且扑上去一起睡啊!



正准备打字回绝,聊天窗里却又跳上来一句:“一起白手起家,这种感觉很好的哦!”  



一叶之秋:“靠,这样算什么意思啊!”

“……”叶修说。

众人目瞪口呆,这么简单一句话,居然把叶秋问倒了吗?这太不可思议了。结果很快众人就知道原来并不是这么简单。

叶修说:“泥马,看到这名字和我对话,一时间有点不适应。”


就这么一个“哦”、一个省略号也能把我可爱到了,一边心疼他一边疯狂吸叶,这就是所谓的痛并快乐着吧。我对叶修的抵抗力?不存在的!


“好好利用他,可别浪费了。”叶修拍拍楼冠宁。

“换个词不行吗,利用什么的,感觉很卑鄙似的。”楼冠宁说。

“使用?重用?运用?启用?任用?备用?”叶修展示他非常的词汇量。

“……”


我完全可以想象叶修挑着眉,淡定地列举词语,一副任君选择的样子,但嘴角还是忍不住地微微上翘——可爱!

叶修的可爱,并不是了解他就能够明白的,而是要站在他那一边才能明白的。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就像喻文州说会和叶修联盟抢boss的时候,春易老对此有所疑虑,我们的喻队当时说了一句非常非常经典的话:“作为竞争对手的话,你当然感觉不到他的好了,你们有和他认真合作过吗?”

叶修的可爱,也是如此,身为对手,是不能明白我叶到底有多可爱的!就像还在呼啸的方锐大大:


“我来了!”叶修大叫,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战矛接着寒烟柔之前的攻势甩到他面前了。

“你来干嘛!”方锐大怒,就到眼前的好戏居然被喊“卡”了,太扫兴了。

“我来教教你猥琐怎么写!”叶修叫道,敢对猥琐大师说这话的人,实在不多。

“蛋!”方锐叫道,面对叶修,绝大多数职业选手都不知风度为何物。


这里的叶修不仅可爱,还很苏!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唐柔其实是比较不擅长和这些猥琐流而且经验丰富的选手对打的,在这个时候,她大多会以手速和强硬的姿态迎上去,用强攻来突破。可现在是团队战,叶修当然要来帮忙啦!他当然猜到猥琐的盗贼会想阴他家的新人,这可不行,得护着!

所以那一声大叫也是故意气对方的hhhh。


“哈哈哈,叫吧,使劲叫吧,你就是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听到的。”叶修说着,再配上一个奸笑的表情。方锐转视角朝那端一看,是啊,有什么用呢!距离太远了,那边又是激战中,各种音效的掩盖,他的声音哪里还传得过去。


……放开方锐让我来!我肯定乖乖配合,你要什么给什么!


“哈哈,其实我已经抢到了一个,你猜我是怎么做到的?”叶修说。

“怎么做到的?”蓝河一怔,难道大神要传授什么高招。

“路过,就拣到了,真是好运!”叶修说着,发了一个挑大拇指的表情顶到君莫笑头上。


好好说话,发什么表情!存心卖萌的是吧!


叶修初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结果这九人已经主动上前开打。

初一交手,兴欣还真被杀了个措手不及,很有些狼狈。但是等反应过来后,叶修简直可以用欣喜若狂来形容。



“这个好啊!”叶修乐得嘴都合不上来了。



“这人笑得真讨厌。”陈果对叶修说着。

“不笑也很讨厌,搞个战队过来给我们添乱,烦不烦啊!”叶修说。


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这人就是很讨厌,笑不笑也讨厌。别郁闷啦,快笑一个,你笑起来最讨我喜欢最可爱了,给你很多很多个么么哒💋💋💋!


“呃,下赛季,叶修和他所率领的兴欣战队就将出现在职业现场,而且根据联盟赛制安排的惯例,很有可能会是霸图首回合的对手,有没有想好到时候要和他说什么呢?诸位和他都是老相识嘛!”记者开始问一些题外话。

顿时,收看转播的兴欣众人,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了叶修。叶修淡定喝茶。


叶修:

……

…………

………………

……………………

可爱的地方太多了,根本不可能写得完啊……

各位朋友,要是你依旧不能明白叶修有多可爱!那肯定是你的问题!给我面壁反省去!

现在才到了一千多章,可是我已经狠心删掉了很多情节了,可还是超级长……

叶修是一个只会让人越来越喜欢的人,他完美吗?

不,他不完美。

可就是这样的他,就是最好的他。

你最萌了!我吹爆!提前祝你生日快乐!爱你哦!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