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全职高手 2

全职高手2

看完动画实在有太多话想说,偏偏身边一个全职粉也没有QAQ!!!所以就发上来了,不过截图真的好麻烦哦,而且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每一集都说一堆话......QAQ

在看到蓝河的那一刻我的心是拒绝的......

 null

——这个一脸“我就是那么屌”,标准反派boss气场的人会是那个温和却次次都被某脸T气得跳脚,还被拐去了做保姆的蓝河???

大哥,你是不是走错片场啊?

null

然后我就发现自己实在是图样图森破了。

君莫笑大大一开口,什么气场简直是秒破好不好!!

null

任你如何屌,我只要......

关门!放君莫笑!

看着那个踏出了被叶修欺压之路第一步却懵然不知的蓝河,我只想说……这个画风才对嘛!

心疼叶神,一边心疼一边抱着睡颜照在舔。(来人,酷爱拉走这脑残的花痴——

null

有没有人能明白我复杂的感受啊,我叶神那么苏那么帅,那么暖那么嘲讽,简直没有时间去感受故事里的玻璃渣好不,都顾着去看叶神了......

null

动画游戏都不太懂,作为叶神脑残粉,人生目标是苏叶神的我来说,战斗场面什么的,太赞了!!!

我也知道会有人会说打斗战技能和原著不太符合什么的,可要在那几秒又让田七他们赞叹,又要让叶神使出技能,以动画来说很难做到,始终和小说不一样,会拖长了时间,所以浮空四连刺变成了浮空无限连刺的事我也没什么所为,叶修够帅就好!!!

null

我全程就是:哇!刺中了!哇!好炫!哇!那只蜘蛛毫无反击之力!哇!滑铲啊——额,感觉好痛......

第二集总结:叶神好帅好机智好苏好男神,求娶!!!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