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全职高手3

全职高手3

看着蓝溪阁众人的热烈讨论,已经看穿一切的我已准备好瓜子汽水,坐等见证又一次被狠狠打脸。

一进副本,呵呵,果然又是清一色眼珠子都要掉下来的模样,颤抖吧凡人!!!

null

战斗场面再一次被我视为官方给迷妹的福利,叶神真的帅炸了有没有!

不过是在不得不吐槽,你肯定那个是Z字抖动而不是Z字走位?不是说像是微微抖动一下么,那根本是一大步了......

null

嗯,然后是蓝河保姆被打脸,放心吧,你不是第一个,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所以你就安心的给打脸吧,比起李潘两位解说,你还算是轻松的哦,嘿嘿嘿......

null

起初听到唐柔的声音使我还觉得有点违和,可是后来就不觉得了。

不过说唐柔这是哭了吗......是不是有点ooc啊?

null

而且,在这种情况下,依然嘴不饶人的叶神感觉有点渣啊......

可这明明和原著差不多啊,就因为多了一滴眼泪......

唐柔应该是那种:输了?没关系,努力赢回来就是了,挑战越难越好。虽然不甘,但隐隐有会有着兴奋这样。

哭了,真得有点过额——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