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全职高手 9

小周果然颜值担当啊,看到广告那么受欢迎时那个开心的笑杀伤力超高!!!

null
不行,这一句太令人心疼了,说得那么云淡风轻,好像只是随口一说,但其实还是难过的吧!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可他还能像这样再玩十年吗?一开头就虐我啊......

null
别笑了!!!太苏了!!!

null
哈哈哈哈哈哈,霸道总裁蓝河河又出现了,你也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说粤语的蓝河也好萌~

null
然并卵,君莫笑一出,谁与争锋!蓝河马上被打回原形了!

null
蓝河别心塞,摸摸你~~

null
听着牛逼哄哄的配乐,看着牛逼哄哄的设计,呵呵,你就继续装逼吧,等着叶修50级就上来辗压你们吧!^_^

null
蓝河河~这叫孽缘!放心吧,到了神之领域你们依旧不会逃得了君莫笑的五指掌哦!

null
叶修淡定自若地在讲价,眼神完全是:小样儿,你想什么哥还看不懂么?

null
帅气的包子——可惜帅不过三秒。你的直觉都是看场子练回来的啊......这个逼装得,我给满分!

null
这头……不会是一帆吧?

null
果然使小天使啊啊啊!!!看着仰慕的眼神,心都化了!

null
null
能够遇上叶修,是很多人的幸运。他给很多人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在一帆心中,这不是叶神也不是荣耀教科书,而是那个在他迷惘的时候指引他前进方向的前辈。

null
你看看你看看,免费的陪练啊!王杰希也没有的待遇啊!随时随地也可以带你练指导你啊!叶修好温柔啊!

null
流口水ing……好漂亮的眼睛。

null
我想喊很帅气的,可是看着截图……好萌啊啊啊!和平时的软萌造成反差~

null
噗,连叶修也忍不住要吐槽了。

null
帅!不过我就嫌弃一下,画面不太够精细,一截图就看出来了。

null
这句话可以一窥从前那个意气风发,张扬不已的小队长啊。那一句透露出来的自信肆意,又苏又帅有没有!!!

null
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给了他莫大的肯定和自信。

null
风儿在呼啸呀——

null
哈哈哈哈哈,这个白痴。

null
糟糕,最近看的叶蓝漫有点多,我想多了。不过蓝河着脸色,还是很高兴的嘛,被肯定被赞了~

null
null
null
你才小子,喊谁呢!啊????

null
拜托,到底谁是小子谁在嚣张啊?蓝溪阁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null
我叶神没种也能和你单挑并秒杀你!

null
气死人不偿命的本事。

null
阿修,这样随随便便一言不合就撩人是不对哒!你撩我就好了呀!

null

null
心疼。

null
null
遇上叶修,太好了。

null

……见到烦烦我很高兴,但可以告诉我,你身旁那一堆到底是什么吗?杂烩之类的吗?很有黑暗料理的感觉啊。

null
null
……那是清炒虾仁么?我读书少你别骗我。不过清炒虾仁加秋葵也真是……剧组不会是为了玩梗强行让秋葵上线吧?

喻队不如改姓苏吧?我觉得这个姓氏比较适合你。

null
所以你老人家就露了个脸就没有了???

嗯,看了预告,沐橙又来了~~希望可以看到叶修实力宠沐橙的场景,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少天。

null
看来是要被拆穿了。

null
别告诉我这是罗辑……年纪看上去比黄少天还大……

null
嗯,烦烦一如既往地烦且萌着,喻队一如既往地心脏且苏着,很好。

null
null
虎牙!

null
蓝河!

null
啧啧啧,心真脏~~~

nul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