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画师:けだま

📍授权书和太太的SNS📍


※非日语专业的渣汉化

※单纯为爱发电

※不喜勿喷

⚠⚠⚠禁止二次转载和商用‼‼


💬太太推特:

“之后让黑尾这居心不良的狼送仁花回一人生活的公寓真的可以吗?所以送去了挺近的黑尾老家。爷爷奶奶超级开心,受到黑尾家的热烈欢迎。”

“更になんかお付き合いが遠くなる黒尾さんを考えたところで、断然後者に興奮を覚えてしまう性癖の人”----这一段词我都懂,可不太懂句子意思

“爷爷,铁朗带了一个可爱的女生回来哦!”

“太好了铁朗,可是让未出嫁的女孩子喝醉什么的,对方父母印象会很差的。”

“爷爷奶奶冷静下来。我只是照顾喝多了的朋友而已。奶奶,不要上红豆和糯米。别煮红豆饭了”


p2的老黑好撩啊啊啊啊——然而失败了噗哈哈哈哈哈

心疼老黑哈哈哈哈哈表白后喜欢的女生居然吐了😂😂😂😂仁花真的每次浪漫甜蜜场景都不会让我失望,下一秒我就笑了

评论(21)

热度(40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