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画师:けだま

📍授权书和太太的SNS📍


※非日语专业的渣汉化

※单纯为爱发电

※不喜勿喷

⚠⚠⚠禁止二次转载和商用‼‼


💬太太推特写了点后续:

“之后上司马上叫了出租车:「你去找女朋友吧」,然后给了黑尾一万日圆做车费。我也想做这样多管闲事的大叔……”


大叔太可爱了吧!!!完全是黑谷cp粉头啊!

我一边想成为那个大叔,一边又好羡慕黑尾有这样的上司啊——太幸福了吧!简直国民好上司!


好啦,这就是第三本log里面所有的黑谷条漫啦~其他角色的条漫我已经另外开了一个合集啦!这个只放黑谷的。

评论(17)

热度(6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