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全职高手7

全职高手7

黄烦烦名不虚传,文字泡铺天盖地的哟~~

null

可是他和叶修对答那里真的好暖,明明是对手却依旧关心自己的朋友。

是啊,苏妹子总是跟在叶修身边的,记得挑战赛的擂台赛结束后,苏沐橙当场和嘉世决裂。

null

当时有这么一句话,就是说因为叶修太低调,所以粉丝们都不清楚他和苏沐橙到底私交有多深,可是职业选手就不一样,大家都看得出来他们两人有多亲密。

所以对叶修来说,他宁可退役,也不愿意苏沐橙受委屈,哪怕她未必付不起违约金。

当然,叶修有他的骄傲,对嘉世也有这感情,所以他也不会想转会,而是自己去自建战队。

咳咳,话题偏了,叶修和苏沐橙关系之好职业选手们都是知道的,但大概没什么人想得到,苏沐橙唯一的愿望,就是像从前一样,在那两个最宠她的人身边,跑跑龙套,做一个依附者而已。

只要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然后就是那句经典的“你一定要回来”了!少天果然很暖,小太阳啊啊啊啊!

null

一句“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已经可以看出了黄少天对叶修的重视。

null

虽然场下是朋友,但如果叶修打算回来的话,那迟早也会是对手,但他依然没有一点犹豫地说出了这句话。

叶修叫他帮忙打个副本,还是一个低级的副本,他就大冷天穿着连帽衫,在比赛后宵夜也不吃,亲自来到“危险”的网吧来帮忙。

除了打副本外,我相信他也是想亲自来看看到底叶修现在怎么样了。

然后他一直努力的保守着这个秘密,没有告诉任何人叶秋就是君莫笑,连自己的队友也没有说。(可惜还是比不过心脏的喻队呵呵)

我不相信叶修不明白,可我觉得他其实并不太习惯这么煽情的气氛,所以才故意提上网费什么的。

null

就是可怜了烦烦,被哽得无语了。动画版的更惨了,手都伸出来咯,大写的尴尬!

null

吐槽一下,陈夜辉的眼睫毛还是挺长的嘛!(重点大雾)

null

还有,蓝河怎么你一直都是单手打字的......你打的是“车前子呢”,这手的位置也实在是神了......难道不是用拼音输入法?

null

嗯,看来各大工会会长的心塞之路要开始了!

想象了一下,贼头贼脑的王杰希实在是太魔性了!

nu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一会儿。

不过,说好的大小眼还真给力,一个近距离的正面hhhh。

null

不过依然很苏啊,话说用铅笔签名真的好么,会掉色的。

null

什么叫最土的打法!!是你的打法太华丽多变了好不好,都被称为魔术师了!

null

而且,微草的装潢......好绿啊,微草的人......也好绿啊,有必要那么微草么?

null
感觉一帆小天使的发色在这装潢下好突出啊,是不是就因为这样和微草相冲啊,所以才成了小透明啊?绝对不是实力问题嘛!

null
虐菜么?肖云同学,脸疼么?

null

呵呵,居然用战斗法师和我叶神对打,作死么?嗯......问题来了,到底谁才是菜呢?

null

我叶神那么强大那么苏,帅我一脸!

null
null
null
噗,好嘲讽好拉仇恨,人家刚刚才说要有虐菜架势,你是故意戳人家伤口么?很好很叶神。

null
没错没错,我们叶神就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棒棒哒有没有!!!

nul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