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全职高手 8

虽然这样想好像有点坏,可是我果然还是想看到叶修虐杀小别还有梁方,这样才可以看出荣耀第一人——叶修所操作的散人君莫笑的强大之下做成的巨大压力和阴影。

这一段也让叶修之后的话(就是那些什么不怕留下心理阴影吗?不怕打击更大吗?)更合情合理,而不是象现在这样,有一种睁眼说瞎话,单纯吓唬人的感觉。

虽然到了最后叶修还是选择了下线遁,但带给观众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这个细节我觉得还蛮重要的,要不然就干脆一同删除下线遁这情节,直接跳去以材料当陪练费那段。

隔壁找我......2333这梗我能玩十年也不会腻,太天才了。

null
就当我是兴欣脑残粉所以偏心一帆吧,可是每一次看到高英杰和杰西卡爸爸的相处时,我总免不了心疼一帆,幸好他遇见了叶修。

null
null
null
我就知道会来这么一段,也不是说大眼错了,毕竟他是队长,所以才要从大局来看吧,一帆的确不适合微草。叶修也说过蓝雨是战队气氛最好的,能包容各式各样的选手。

其实我觉得要不是叶修第十赛季后就退役了,兴欣的气氛也决不会差,你看看天马行空的包子!拾荒出生的莫凡!身为治疗但操作是硬伤的小安!理论强大但实际短板的罗辑!一个气功师偏偏玩起猥琐流的方锐!还不够五花八门么?

并不是说叶修退役了,兴欣就不行了,但始终是少了一个磨合剂,要彻底融合会需要更长的时间吧。

求剧组别再虐一帆QAQ也不要破坏我对微草的印象啊!一帆小天使别怕!你的贵人出现啦~~叶神好温柔好苏!!!挖墙脚大计开始了!null

这里令我很感动的一个位置就是,叶修一开始应该是没有打着挖墙脚的心思的,只是单纯给迷惘的后辈一个建议而已。明明毫无关系,他只是想有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荣耀的乐趣,踏上更高的舞台。

没错!我的叶神就是那么的温柔!你看看,瞬间治愈了一帆有没有?!

null

这个.......咳咳,别问我为什么要截这一幅图。
null
嗯,敬叶秋和王杰希,两位愿为队伍牺牲的荣耀好队长。

null
一寸相思一寸灰~~一帆起名真有诗意。

null
看到一脸嚣张的包子,我只想说:“包子你不要说话!!!”

null
null
恭喜玩家君莫笑获得忠犬包子一只。

null
null
看了预告还期待啊~千机伞要出现新的形态了,一寸灰正式上线,蓝雨众人像召唤兽烦烦和蓝河保姆也要出来咯~~而喻队也终于可以出场了!!看来会是信息量很大的一集!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