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我不配回答问题,太花心了hhhh排名不分先后


冈本信彦,因为他的赤羽业认识了他,然后就喜欢上了,他的反派笑实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谷浩史,他配过超多我喜欢的角色啊啊啊!夜斗、兵长、临娘、齐神、武田老师……


mamo必须榜上有名!因为须王环认识了他,更喜欢主要是因为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震惊地发现原来夜神月和浅野学秀也特么是他配的(看的时候还是不在意声优时期)等小排球四的时候就一直期待着他来配宫狐狸!结果!他配了宫侑!!!关西腔mamo!开心到爆炸!


kaji是进巨爱上的!从一开始进巨本命就是艾伦!大家都喜欢兵长三笠的时候我最爱艾伦哈哈哈,看到他不受欢迎又窃喜又难受。因为他认识了kaji然后发现他简直是个宝藏!虽然mha凉了但我必须说我爱死他配的轰,断手诅咒简直笑死我。kaji的声音辨识度超高,少年音的哭和嘶吼都一级棒!他配了錆兔呜呜呜一听我就说怎么声音这么熟悉


最后中村悠一和浪川,完全私心,只是因为喜欢黑尾和及川,所以就喜欢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po几张小排球的各位,今天也是迫害及川的一天呢www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