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画师:けだま

📍授权书和太太的SNS📍


※非日语专业的渣汉化

※单纯为爱发电

※不喜勿喷

⚠⚠⚠禁止二次转载和商用‼‼


💬因为这是太太隔了一段时间再画的,所以黑尾画风中途变了hhh


我没了!!!妈呀这也太甜了!宽广的背超有安全感的!老黑怎么这么会,你不想被看见,行,你靠着我的背哭吧。不是我给你一个人静静不是让你背对着我哭也不是我背对着你让你哭,而是你靠着我的背——怎么样我也在你身边,给你依靠。

永远免费借给你这是什么撩人情话!永远!四舍五入就是求婚了!仁花别哭了,赶快答应然后要他签约卖身!

妈呀太甜了。

评论(37)

热度(4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