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画师:けだま

📍授权书和太太的SNS📍


※非日语专业的渣汉化

※单纯为爱发电

※不喜勿喷

⚠⚠⚠禁止二次转载和商用‼‼


💬sea breeze这个我也迷惑了很久,因为太太给品牌名打了码——シー●リーズ,我是真的看不懂😭后来用了个最笨的法子,逐个片假名去试看哪一个中。Sea Breeze其实就是一个止汗剂的牌子,然后2016中川大志和广濑铃的Sea Breeze广告里面,两人交换了瓶盖。之后这就流行了起来,把盖子和喜欢的人的盖子交换,能实现愿望之类的。


我只是想知道那是什么意思,结果查资料时又吃了一嘴狗粮………………妈呀,你们拍个止汗剂广告都这么甜的吗??

所以说仁花并不是单纯好骗,而是自愿上钩的hhhhh

评论(27)

热度(530)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