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画师:まつま

📍授权书和太太的SNS📍


※非日语专业的渣汉化

※单纯为爱发电

※不喜勿喷

⚠⚠⚠禁止二次转载和商用‼‼


💬这又是太太在推特上让粉丝点图,给三个表情符号,她会用以设计人物

你们能看出有什么表情符号吗hhhh

白布:😂💪🥺

研磨:👯‍♀️🥳🥴

赤苇:👠🍀🤤🤫

角名:🤐❄

(不知道是我手机问题,还是真的有些emoji显示不出来,我把图放p5了)


我的天这简直是宝藏太太QwQ衣服好好看!!!四种风格啊啊啊啊!赤苇那件好好看!那个窃笑还有小高跟awsl

白布好仙!水精灵吗www

评论(10)

热度(638)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