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サガミ太太的同人转载授权书


太太p站id=3416166

太太旧推特账户:サガミ@gami_k_

太太新推特账户:サガミ@3gms_ss


不断开坑的我简直是自找麻烦,这是个大菅的太太,可是我不吃大菅cp,只会翻无cp的

她的画风超漂亮,跟天野娘有点像,然后一看,她之前有画过家教的同人图,爱了爱了


然后我发现之前发Suncelia太太、Nodaboodraws太太、Ruiaes太太的授权书的时候,我选的是发图片而不是文字,估计那时候太兴奋了,完全没注意到……

啊啊啊啊轻微强迫症的表示授权书的格式不一样好不舒服,好想改掉,可是重新发一遍就要把之前发过的图的链接全都改一遍,而且会导致授权书不是合集第一篇……

绝望,简直有冲动重新发授权书再重新发图……呜呜呜心塞

评论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