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小排球漫画 392

#剧透注意

#剧透注意

#剧透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上来就拜托人照顾自己

这也是宫侑的傲气吧w

你自己没扣好球可别说是我没有托好给你

侑啊,放心吧,你托得好他扣不好的时候,没有人会怪你,可你还是会很烦恼
平凡的王牌!

看看宫侑那迷茫无知的小模样,他还不知道自己今后的命运
虽然没得分,可是这一球的犀利还是让对面紧张起来了
思考的猫头鹰
终于不会因为直线求扣的特别顺手而忘记怎么扣斜线球了!
这只真的太可爱了,又开始带动气氛--给我嗨起来!
赤苇和我想的一模一样www

哎,枭谷没赢实锤了,也就是说亚军?

心疼木叶哥哥,输得时候大家都会怪在自己身上,其实很多时候旁人根本无需指责,因为他们比任何人都更要求自己。
赤苇好不甘心啊
噗很麻烦的王牌

……木兔你按的是警钟吗?哪里叫你用力按下,你好奇要多用力就去按了???
但我会一直支持你
猿杙这发型好蓬松啊哈哈哈

木叶开了个药剂公司?好牛
王牌的心得!
哈哈哈小巨人的心悸

……!!!!

这真的可以做到的吗!

有没有人来告诉我!这么厉害的吗我的天,半空转身再扣球!

我只能卧槽了
当之无愧的王牌!!!

评论(1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