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鬼灭之刃漫画 204

完全就是把他当成夸奖粘着炭治郎哥哥不放的弟弟妹妹们

……那如果炭治郎是第一只鬼的话

又或者说,如果当初炭治郎和祢豆子都被咬了,没有人能喊醒他们,他们有能克服阳光……我的天。要不被义勇杀掉要不错开了最后成为逆天大boss
这完全是珠世的笑啊😭
愈史郎你最后去哪儿了😢
这也是个孩子啊
这两只居然相视而笑了😭我又开心又难过心情好复杂啊
音柱一家都好温柔,摸摸头,炭治郎看上去好开心被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大堆来探病,善逸这动作笑死我,原本还是在地板上的都跳上床抱着炭治郎了
😭😭😭😭😭😭太好了猪猪,知道你会来偷吃,特地准备一盘专给你的,看他多幸福
我就说风柱肯定会疼爱祢豆子,他也是个大哥啊
风、风祢szd!?
水呼一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向师父撒娇的祢豆子
这个三郎是不是开头让炭治郎住下的那个叔叔?救了他和妹妹一命啊!

话说善逸你认识人家吗?你抱什么😂
我还以为水呼会一起生活呢,结果是炭治郎哥哥把另外两只带回家养了啊,我总是很容易就忘记善逸比炭治郎大啊!这满满的长男力实在是太耀眼了!

接下来一跳跳到现代,难道是鬼灭学院?!还说是次号最高潮???鳄鱼想怎么完结?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