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全职高手 10

剑影步么?呵呵。

null
这衣服……是bug吧?是bug吧!

null
null
全程呵呵脸的叶神……这表情莫名熟悉……

null
这就是所谓的……杀气!

null
本来只是打算截一张喻文苏的侧脸图,可是一看到烦烦出来,马上重新截过,wuli少天卖萌,必须买账啊!

null
这可怜的纠结模样,你也是替你自家公会刷记录啦!

null
噗——心虚了。

null
心脏的喻队表示:^_^你为什么呛到呢?我完全不知道哦!

null
少天你真的图样图森破了,早就被看穿了好不好!不过,临死挣扎到最后一秒,够义气!

null
喻队:(笑)

好苏的笑!!!

null
为少天大大默哀半秒,辛苦了小太阳!

不过都和你的心脏队长相处了这么久,你还看不清他么?(痛心疾首)你那点小心思根本藏不住!!!还想装!还想跑!

不过我记得原著里烦烦还是很淡定滴,一边听分析一边若无其事,不像动漫里的烦烦那么心里没底坐不住,想必是了解自家队长有多黑,肯定是瞒不过,所以也没多怕,反正叶秋他是一定会去帮忙的。

话说这个喻队是不是有点恶趣味?明明猜到了烦烦是流木还故意不说破,看着他心焦忐忑hhh。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接下来喻队的推理就不一张张的截图了,你说都是心脏的战术大师,为什么我偏偏觉得喻队特别腹黑呢?小事情和张新杰大大也没有给我这种感觉啊,就只有喻文州让我有一点点怕……

好像是那种无声无息就计划好一切,也许因为平常太温和,很多人会忽略了他的谋略,当你察觉到的时候,也已经输了。

——这种感觉。

不过这段推理真的好帅,就看着三个副本记录就想到了这么多事~~原著的分析更加仔细清晰,所以就更帅了。

(虽然这样的能力也挺可怕的,这人是有多聪明细心啊!)


刘皓真的很可悲。

嘉世的人会那么忌惮叶修,就正正是因为他们比任何人都清楚斗神可怕的实力,而就算是他们,也只是认识了那人二十四分之一的实力。

所以恐惧。

因为恐惧,人们会做出很多错事。

因为怕地位被威胁,怕自己微弱的光芒被掩盖,他们可以无视那人的付出努力,打压他,背叛他,中伤他,自欺欺人的说那人已经虎落平阳,低至尘埃。

哪怕,在心底里,他们是认可他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同志,你说出了我的心声啊啊啊——

null
哈哈哈哈哈,颤抖吧,鱼唇的凡人!

话说原著里蓝河还想着要去问签名呢!不过觉得太没面子了,所以就没有做,可是后来和叶修相处得多了,就发现这位大神实在太接地气太嘲讽,完全敬仰不起来,还会气得我们好脾气的蓝河河吼人233。

这两张里的蓝河真的好萌。

null
null
看到这眼神我的小心脏就在跳,不是因为被苏到了,是在怕啊……
null
烦烦来给自家兄弟通风报信来了。

……可是人家根本不认得他的id。

因为他只需要记得来帮他的是少天就行了。(不!是!腐!)

还有少天大大,说好用完不再用的流木怎么一次又一次的出现?不是说不能留下证据的咩???

null
夹在两心脏中间的少天……点蜡。

null
噫,不是用流木的吗?不能为了让喻文苏发挥苏力就用苏炸的索克萨尔啊!

null
卧槽,就这一眼,血条马上空了一半啊!

说实话,我有点想象不能,老魏以前居然是用这个号的……是随机抽得就算了,如果是自己捏的,那也太……咳咳那个啥了吧。

不过魏琛版的索克萨尔,有着一张苏脸却很猥琐的索克萨尔……卧槽!

null
其实并不嘲讽的叶修,他都只是在说大实话而已!

null
你们?

你们?

你们!!!

说得好像你不玩战术一样的!还说得好象真的一样咧!

null
喻队一点也不打算否认自己心脏,不过也要反击一下。

言下之意:你心最脏。

null
继两位好队长后,我们来敬一下两位战术大师。

null
对呀,如果能早一些就好了。

这句好虐。

当初散人玩不了就是因为缺了武器和能熟悉全职业的万家,而在苏沐秋身边就是有这么一个变态叶修,他也很努力的弄出了一把千机伞,一次等级上限的提升,破了这个梦。

后来……没有后来了。

他再也没有见证散人在叶修手下如何光芒万丈风华无限的样子了。

null
哈哈哈哈,蠢哭的烦烦。

null
好!可!爱!

null

null
……你是觉得自己有多大吸引力啊,好有信心咧小朋友。

null
嗯,嘉世的俱乐部比较帅。

null
继刘皓和烦烦后,沐橙也来网吧了。好像比原本迟了,不过也没关系,接下来大概就是大追杀了,然后就遇到罗辑。

说起来她居然比刘皓和黄少天都要迟见到网管叶修……明明就在对面,心疼。

女神上线!

null
叶修:这人怎么……咦,她怎么来了???

叶修:……还真是,拿她没法子。

这宠溺的眼神和之后宠溺的语气,不行,要沦陷了。

null
null
……剧组能上心点不?这样就差点认不出来也太夸张了吧!

传说中的帽子呢?头发也应该收起来啊!

null
女神好美!

叶橙糖啊……

连你的脑残粉都认不出你,我却一眼就知道那是你。

null
嗯,你的确比其他人先找到包子,可是也成为了包子的小弟了。

null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