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见到我熬夜请催我睡觉,掉发警告)

画家:サガミ

📍授权书和太太的SNS📍

p站id=68017821


※非日语专业的渣汉化

※单纯为爱发电

※不喜勿喷

⚠⚠⚠禁止二次转载和商用‼‼


《特工paro•二》

彩蛋


指路👉

设定

二(上篇) 

二(中篇) 

二(下篇)

二(彩蛋)

三(上篇) 

三(中篇) 

三(下篇)

三(彩蛋)


发现某些被仅自己可见的图终于可以放出来了,欣喜若狂,现在暗搓搓地试一下补www看过就不用点赞了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第一篇我暂时还是不敢放,因为的确有那么一丢丢的踩线,suga要用美人计嘛,虽然也没做什么,但是还是别挑战了

评论(4)

热度(512)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